生态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23 17:19:14   点击:

生态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有特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生态经济研究院党支部于20191219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主题党日活动。生态经济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黄和平主持报告会。

首先,黄和平副院长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江西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读本的内容,黄和平副院长先是结合所学材料内容进行重点总结,突出会议精神的重点内容,然后对各位党员不太熟悉的地方进行深层解读和讨论。

其次,黄和平副院长认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也让支部各位党员发表了意见,接着发放民主评议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按照组织考核要求等标准,选出了四名优秀党员:曾永明同志、鲍丙飞同志、胡运玲同志和陆雨同志。

最后,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冷浪平同志一年时间内的表现进行了考察,并对该同志申请转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