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1-06 22:47:52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有特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指示和安排,生态经济研究院党支部2019116日下午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生态经济研究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副院长兼支部书记黄和平教授主持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黄和平教授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代之问”的相关要求以及群众意见建议等,帮助各个党员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一条一条列出问题,一项一项整改到位。

其次,黄和平教授还结合生态经济研究党支部的实际,部署了发展党员和发展优秀青年教师等工作,同时还强调了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培养的加强,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最后,黄和平教授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参会的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活动,一起打扫了本院学术报告厅,党员们在劳动中大家也互帮互助,不仅让会议室焕然一新,还促进了生态经济研究院党支部师生们的互帮互助的作风和同志、师生友情。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