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研究生论坛暨第4届“鄱湖论坛”公告(第1号)
 
时间:2019-10-29 15:54:15   点击:

​​江西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生态经济研究院2019年研究生论坛

暨第4届“鄱湖论坛”公告

(第1号)

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研究生学术氛围,训练学生科研能力,加强学术交流,我院特推出2019年度研究生论坛暨第4届“鄱湖论坛”,论坛主题为“面向‘十四五’的生态经济研究创新”。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201912月上中旬,论坛时间1天,具体时间及会议日程安排待定。

二、举办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综合楼八楼学术报告厅(暂定)

三、参与人员:相关领导、专家、本院老师、博士后、博士生、硕士生,欢迎外院外校教师和博、硕士研究生参与。

四、论坛形式:分上下半场,上半场为论坛开幕式、专家主旨演讲及合影。下半场为研究生主题报告,专家点评和学生提问交流。

五、会议注册:参会人员当天注册,不收取会议注册费,会务安排当天午餐盒饭,其他方面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六、征稿要求:

1. 论文应遵循学术规范,突出专业特征,注重前沿性、理论性;

2. 所投论文为未公开发表论文,会后印刷论文集(不涉及版权);

3. 每人限投一篇稿件(包括第一作者和第二作者),每篇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8000字,论文格式参考附件;

4. 征稿截止时间:20191130日;

5. 投稿邮箱及联系方式:洪玮(18856313969),邮箱:hongggggwei@163.com

七、奖项设置:拟设置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名额待定),经专家组评审、本院确认后颁发获奖证书,论文作者必须到场参会方视为有效。

八、重要提醒:要求本院每位博、硕士研究生均需提交学术论文,同时,欢迎兄弟院校的博、硕士研究生提交学术论文并参会。


附件:

2019年研究生论坛论文格式.doc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