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2 17:11:34   点击:


521日下午午我院2019届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北综1008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论文答辩会。

硕士生郭巧苓(指导老师孔凡斌教授)、胡运玲(指导老师胡绵好副教授)、李亚丽(指导老师黄和平教授)、龙淼淼(指导老师张利国教授)、钟海燕(指导老师孔凡斌教授)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位论文的选题背景和意义、研究目标、技术路线、研究方法、研究结论、创新点和不足以及今后的研究展望。在认真听取五位硕士生的汇报后,由江西省社科院高平研究员、江西农业大学翁贞林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黄和平教授、江西财经大学潘丹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陈拉副教授、江西财经大学黄伟老师组成的答辩委员会就毕业生们的学位论文一一进行了质询,并对进一步完善学位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五位硕士生分别对答辩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表示将认真吸收答辩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修改完善学位论文。

经过充分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五位硕士生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建议学校授予管理学硕士学位。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