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2 17:10:30   点击:

521号上午我院2017级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博士以及2017级届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硕士学位论文开题答辩会在北综1008报告厅顺利举行。答辩委员会由我院院长张利国教授、副院长黄和平教授、副院长潘丹副教授以及胡绵好教授组成。参加答辩的学生有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博士武婷燕、阮华、鲍丙飞、王志鹏和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硕士蔡子儒、冷浪平、林芮琪、杨佳莹以及陈慧。

本次开题答辩按规定的程序和要求进行。答辩学生依次展示PPT,介绍论文的背景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方法和内容以及目前进展和遇到的问题。答辩委员会的专家非常具有针对性的指出了学生们论文的结构、创新点、数据收集、研究方法、写作规范方面的不足,耐心为学生们解答困惑,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论文的不足之处。最后,答辩委员会专家强调了开题的重要性,研究生应该对毕业论文开题高度重视。

经过充分讨论,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四位博士和五位硕士开题通过。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