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和平副院长带队赴南昌工程学院招生宣讲工作
 
时间:2019-05-22 11:43:1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及资产评估等专业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520日下午,副院长黄和平教授等一行三人赴南昌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招生宣讲。黄和平教授向各该校相关专业老师及大三本科班相关专业同学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科建设与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重点阐述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和相关政策,并现场与大家互动,回答了各位老师、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此次宣讲活动激起了南昌工程学院许多老师和同学的关注与兴趣,部分老师和同学当场表达了强烈的报考意愿,并通过QQEmail、微信等形式建立了联系。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和吸引力,同时也提升了我院的对外知名度,有利于拓宽我院研究生生源。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