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与参会报名的通知
 
时间:2017-04-04 12:18:30   点击: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城市环境科学学会,环境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环境企事业单位,学会各分支机构,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国经济绿色发展,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搭建我国环境科技产学研学术交流平台,我会2017年学术年会拟于1020-22日在福建省厦门市举办召开,会议的主题是:创新驱动助推绿色发展。年会的主要内容包括: 1)特邀主旨报告会(开幕式); 2)环保科技创新发展高层论坛; 3)专题研讨会和论坛;  4)特邀主旨报告会(闭幕式); 5)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6)环境科技创新成果展示; 7)颁发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学术年会(2017)光大环保优秀论文奖《中国环境科学》优秀论文奖等。

有关会议征文、报名等有关事项请参看附件,或者登陆www.chinacses.org  www.csesam.org/网站上查阅。   

欢迎各单位积极组织有关人员撰写论文,报名参会。

联系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 王国清 张中华 闫政 姜艳萍

联系电话:(01062259894(兼传真)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红联南村54号(100082

电子信箱:xueshunianhui@126.com

相关附件下载:

1.2017年学术年会主题及会议相关信息.doc

2.2016年学术年会简要回顾.doc

3.厦门市简介.doc

4.参会报名表.doc

       5.关于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征文与参会报名的通知(红章).pdf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