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的通知
 
时间:2016-11-01 16:05:57   点击:

 

关于召开第十四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为加强林业经济管理学科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第十四届中国林业经济论坛将于20161112-13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发展现代林业经济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所涉议题涵盖经济、社会、生态等多个研究领域。届时,来自全国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政府机关的百余位专家学者将围绕林业现实需要、未来发展方向及科学建设诸多议题展开主题报告和专题研讨。同时,将评选2016年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论坛诚邀全国农林经济研究领域的同仁们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中国林业经济学会

   中国林业经济论坛组委会

   承办单位: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一 、会议主题:

   1、会议主题:发展现代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论坛议题:

   ①气候变化与森林资源可持续经营

   ②生态文明与森林生态系统管理

   ③供给侧改革下的林业产业发展

   ④林业产权制度改革

   ⑤林产品国际贸易

   ⑥现代林业与农村发展

   ⑦其他林业经济研究及学科发展前沿与热点问题

二、会议日程

   20161111日(星期五)报到

   20161112日(星期六)开幕式、主题报告、专题研讨

   20161113日(星期日)专题研讨、闭幕式

三、论文征集

   请参会代表于20161010日前将参会论文,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寄给会务组(格式参看附件),会务组将根据收到的论文发正式会议邀请函。

   会议论文将组编论文集,同时由论坛学术委员会组织优秀论文评审,评选2016年度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优秀学术论文并颁发证书。

   欲参加优秀论文评选的各位同仁,请您填写附件中的优秀论文的个人申报表(不需要单位推荐意见),并以“优秀论文申报表+名字”为文件名,连同您的论文一并发送到本次论坛信箱。

四、会务安排

   食宿安排:会议食宿统一安排在南林大厦(南京市龙蟠路159号,南京林业大学校内),往返交通及住宿费自理。房间标准:标间318/天。

会议地点: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市龙蟠路159

五、到达路线

   由于参会者众多,原则上不安排接送。

   1、南京禄口机场→南林大厦

   方案(1):禄口机场站乘地铁S1号线(南京南站方向),到南京南站换乘地铁3号线(林场方向),到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下车(3号出口)即到。

   方案(2):乘出租车至南林大厦,全程约44公里,140元车资。

   方案(3):乘南京禄口机场巴士1号线→南京火车站(20元),转乘出租车至南林大厦(12元)。

   2、高铁南京南站→南林大厦 

   方案(1):高铁站内乘地铁3号线(林场方向),到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下车(3号出口)即到。

   方案(2):高铁站内乘出租车至南林大厦,全程约14公里,40元车资。

   3、南京火车站→南林大厦

   方案(1):站内乘地铁3号线,到南京林业大学・新庄站下车(3号出口)即到。

   方案(2):站内乘出租车至南林大厦,全程约3公里,12元车资。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办公室储淑媛  025-8542737313951645743

农林经济系主任张晖   13914739056

农林经济系副主任李嘉   13915926639

学院团委办公室胡潇潇   13951928632

邮箱:(本次论坛专用工作信箱)lyjjlt2016@njfu.edu.cn

QQ 群:256841488

 

                                         中国林业经济论坛组委会

                                   中国林业经济学会

2016.9.12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