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时间:2016-05-23 11:30:53   点击:

 

2016年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征文启事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实现全面小康目标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我国农业经济研究领域深入发展,探讨农业与农村发展相关的问题与对策,经研究决定举办2016年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地点:华南农业大学

2.会议时间:201610月中旬

二、会议主题

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

三、研讨内容

1. 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

2. 农业资源环境保护和治理

3. 农产品质量安全和风险防范

4. 农业技术装备和条件建设

5. 农业产业融合发展

6、农民实现小康及精准扶贫相关问题

四、会议准备

征文截止日期:2016101日。

应征论文务请于2016101日前发送到指定电子信箱。主题请注明“应征论文”。中国农业技术经济研究会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优秀论文将在《农业技术经济》上选登。请您严格按照规定格式编辑文档(论文格式附后)。将邀请入选论文的第一作者参加学术研讨会。

五、联系方式

会议论文联系人:吕新业  张宁宁

电话:010-82109791

电子信箱: lvxinye@caas.cnlvxinye@126.com
    

附:论文体例

论文长度一般不超过10000字。

1、首页信息

论文首页应该包括以下信息:1)文章标题;(2)作者姓名、单位、电话、通信地址和电子邮件地址;(3)感谢语(如有的话);(4) 中文摘要:字数不要超过300字,简要地介绍论文所要研究的主要问题、使用的研究方法以及主要结论;(53-5个中文关键词;(6)文章的英文标题、作者姓名的汉语拼音(或英文)和作者单位的英文名称;(7)最多100个单词的英文摘要和英文关键词。

2、正文

标题、表格、插图、公式、脚注必须分别连续编号。

一级标题用一、二、三等编号,二级标题用(一)、(二)、(三)等,三级标题用123等,四级标题用(1)(2)(3)等。一级标题居中,二级及以下标题左对齐。前三级独占一行,不用标点符号,四级及以下与正文连排。

3、插图与表格

插图:(1)使用黑白图,图形必须达到出版质量;(2)标题置于图下方正中位置;(3)图例、注释(或说明文字)置于图形底部;(4)不使用边框;(5)网格线一律用虚线。
  表格:(1)标题置于表格上方;(2)一律使用简明型;(3)注释或说明文字及资料来源置于表格下方;(4)有小数点时应按小数点对齐

4、公式表达及小数点位数

公式:(1)表达规范、上下标准确;(2)采用word软件中的公式编辑器排版。

小数点:正文中小数点一般保留2位,模型检验结果中保留4位。

5、注释与参考文献
  注释:以脚注形式放在当前页下部。

参考文献:一般应放在文末。文中出现的引文应与文末参考文献一一对应;引自期刊的应给出刊名、年份、期号及引文页码,引自著作的应给出出版单位、年份、版次及引文页码。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