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生态经济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时间:2018-03-28 16:15:16   点击:

 

2018年生态经济研究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公告

一、复试原则

生态经济研究院严格按《江西财经大学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开展复试录取各项工作,坚持按需招生、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保证质量、宁缺毋滥的原则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满足我院专业(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学术型硕士)总分及单科线要求的一志愿考生(具体见下文)按照1:1的比例进行等额复试,调剂考生按照不超过1:1.2的比例进行复试。

二、复试时间、地点

具体复试时间以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公布时间为准。生态经济研究院综合素质情况面试时间、地点:331日(周六)下午1400―16:00生态经济研究院会议室。

三、复试分数线

总分:330  单科(满分=100)44  单科(满分>100)66

四、复试方案

考生应遵从面试专家小组的指令,认真回答各位专家提出的问题,并现场即问即答。考生回答问题须简洁明了,重点突出。面试专家小组可以针对回答问题的情况,继续提出问题,进一步考察考生对问题关注和研究的深度。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计入总成绩。

五、综合总成绩构成说明

综合总成绩=初试成绩×2/3+复试成绩×1/3

其中:初试成绩为本人初始入学考试笔试总成绩;复试成绩包括专业课考试(满分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满分为50分),合计满分250分。

六、未尽事项

未尽事项请咨询我院罗老师。罗老师电话: 0791-83810553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2018327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