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2018年考研调剂预登记通知
 
时间:2018-02-27 12:41:23   点击: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2018年考研调剂预登记通知

 

一、可接受调剂的专业

目前我院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专业代码:020106)有少量缺口,可接受考生调剂。

二、调剂要求

1、成绩要求: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国家教育部规定的分数线要求,且确定在原报考单位不能参加复试或不能录取,以国家公布的2018年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为准。

2、专业要求:招考专业与我院招生专业相同或相近,且专业基础科目为数学。

三、调剂程序

第一阶段:调剂预登记(成绩发布-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之前)

有调剂意向的考生请填写《调剂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985848070@qq.comhphuang2017@sina.com(邮件标题为:调剂专业+姓名+总分),咨询电话:0791-83810553(罗老师)、0791-83810272(黄老师)。

 第二阶段:正式调剂(国家录取分数线公布后-调剂结束)

 分数线公布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硕士研究生调剂服务系统随机会开通,请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第一时间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写调剂申请,我院将优先调剂符合要求的预登记考生。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2018年度硕士研究生预调剂申请表.docx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