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国教授为全省现代青年农场主专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6-11-01 15:54:11   点击:

 

近日,江西省现代青年农场主专题培训班在樟树举行。应主办方邀请,1031日上午,我院院长张利国教授为专题培训班做了“家庭农场经营与管理:经验与发展方向”的专题讲座。

张利国教授从如何认识家庭农场、家庭农场在全国和江西省的发展情况、家庭农场经营管理存在的问题、国外家庭农场发展经验和家庭农场经营管理的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授课结束后,张利国教授还就农场主们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就2017年国家层面农业补贴申请相关事宜进行了解读和辅导。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我院“生态文明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方式。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