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花林教授应邀参加中瑞中国适应气候变化项目(ACCC)二期项目专家咨询会
 
时间:2015-04-29 11:45:00   点击:

 

    作为第二届江西省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委员, 我院谢花林教授参加了429日上午在南昌京西宾馆举行的中瑞中国适应气候变化项目(ACCC)二期项目专家咨询会。来自省发改委气候变化处、省气象局、省科学院、省林科院、省水科院和江西财经大学的政府官员和专家学者就中瑞中国适应气候变化项目(ACCC)二期项目江西省的研究目标和思路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该项目是为了将适应气候变化纳入国家和省级发展政策制定过程,支持涵盖重要领域的省级综合适应规划制定实施,与发展中国家分享经验教训,进一步实现全球气候变化项目在较不发达国家减贫目标。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