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和平教授参加萍乡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6-11-23 22:28:30   点击:

 

1123日,萍乡市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2017年备选项目评审会在萍乡召开,副院长黄和平教授受邀出席。

本次评审会是根据《江西省发改委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环资司关于做好2017年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储备的通知》(赣发改环资20161280)和《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2017年备选项目相关要求》的有关要求,为做好项目储备工作而专门召开的。萍乡市发改委副主任杨维建主持评审会,莲花县、芦溪县和安源区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了项目建设计划,项目编制单位对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项目的建设思路、发展定位、特色亮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省社科院、江西省环科院和江西财经大学的7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质询,并就项目建议书进一步完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