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利国教授为全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授课
 
时间:2017-03-29 15:49:27   点击:

   

 

近日,江西省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樟树举行,来自全省各县(市、区)的90余名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参加培训。应主办方邀请,328日下午,院长张利国教授为培训班做了“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专题讲座。

张利国教授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的背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领域和面临的问题、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关键以及我省农业供给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讲座结束后,张利国教授还就基层农技推广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是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也是加强我院“生态文明与生态经济新型智库”建设的重要方式。讲座开始前,江西农业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谭酬志与张利国院长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双方都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合作的愿望。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