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文海教授出席GEF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4-09-03 15:45:18   点击:

     91日,我院循环经济与生态工业研究所应江西省节能技术学会邀请,参加了南昌市节能评估事务所、南昌市节能监察中心联合承担的全球环境基金江西能能效项目《江西节节能监察应用指南》课题的评审会,并担任专家组组长。出席本次评审的有江西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省财政厅发展研究中心、江西发展改革研究中心的有关专家和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节能监察总队、江西省财政厅外经处、GEF项目办的工作人员。会议听取了有关编制单位的介绍,按照评审大纲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形成了评审意见。肖文海教授就江西高耗能行业专项监察、能源消费总量控制与地区节能监察、节能监察报告的内容及深度要求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得到了与会人员的认可。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