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凡斌教授出席《江西孔目江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专家论证会
 
时间:2013-10-30 12:13:53   点击:


        1029日,由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程咨询中心主持召开的《江西孔目江国家湿地公园湿地保护与恢复工程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专家论证会在新余市北湖宾馆举行,我院院长孔凡斌教授作为专家组组长主持论证会,并代表专家组就完善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来自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林业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国土资源厅、省节能中心、省山江湖办和省林业科学院等单位相关部门领导和专家,新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新余市孔目江区区委和政府领导也出席了会议。




地址: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图文信息大楼6楼
电话:0791-83810553 传真:0791-83810793 邮箱:985848070@qq.com
江西财经大学生态经济研究院 版权所有